2009-12-13

138. 新浪博客被封杀

我在新浪的博客,绝大多数时候都是在讨论技术问题。但是今天过去,发现被封杀了。以下是屏幕截图,留下做个纪念。





我的博客,本来也就是个人思想的一点记录,没有什么特别的。不过,对于新浪为什么,或者说依据什么封杀我,估计跟前面坚持发表的读龙应台一本书的读后感有些关系。但是这纯粹是我的猜测,新浪并没有说明为什么封杀我的博客。想一想,这都完全可能是新浪某位“管理员”的个人行为,我估计在中国,个人行为于公司行为之间可能都没有区别,反正都不需对普通用户负任何法律责任。人权不人权的,更是与他们无关了。

不管怎么说,以后码字都还是在这里留个底,省得费功夫恢复。而且,如果有机会,希望能有机会结识一下新浪的“管理员”,我对他们的心态真的很好奇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