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2-16

改中文了!

快有一年没有上这儿来了。写博客其实是一件挺费时间的事情,这一年多实在是没有多少时间闲扯,本来这个博客也没怎么认真对待过,倒也与我这里“信马由缰,随心所至”的口号挺般配。

那天知道了鸭子在新浪网上的博客,上去看了一会儿。这么些年来,他一个人其实真的是非常不容易。一个人的远行,没有毅力是无法完成的。

说起博客,那天看了洪波一篇《盛大偷袭新浪3周年祭》觉得挺有意思的,虽然我对国内互联网业界不甚了了,也觉得新浪这些年似乎没有什么出色之处,或者什么出人意料之举。

不过,反观 Blogger.com,似乎他们也没有什么大的改变。是 Google 对他们不看好吗?或者是我自己来这里太少,没有看到他们的变化?我一直想找一付不是固定宽度的皮囊(theme),就一直没有看对眼的。

【编辑】:Blogger 叫做模板(Template)。换了一个可以拉伸的,试试看。

No comments: